北冥有鱼,其名为咸;化而为鸟,其名为咕。
  • 宝石之国AU


  • 除宝石人设定之外大面积魔改


  • 本章涉及CP:昊磊/龙佩


==================================

0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LZ和男朋友已经谈恋爱三个月了,可是男朋友说自己有毒所以目前进度一直停留在拉拉小手的程度上。

LZ也不是那种动不动就要上床的肉食性宝石啦,可是连接吻也不肯的的话实在是……

对了,LZ的男朋友是金属那边的,铋晶体,可好看了,特别狂。


1L >

看到本区新帖先进来点一把火总是没有错的


2L >

这题我会,LZ是想来明洞暗秀男朋友特别珍视自己吗?那你男盆友不就好棒棒,大家散了吧


3L >

摸摸妹子,搜了一下铋晶体只是微毒吧?LZ男朋友这么小心翼翼是因为属性不合吗?


4L >

看主楼发言LZ是宝石人?是不是特别不耐腐蚀的那类?


5L >

来这树洞LZ是认真的?我区一贯劝分不劝合的风格还有人不清楚吗?


6L >楼主

>>2L

虽然他的确特别喜欢我,但是我的确是来树洞求解决的

不过我男朋友的确很棒。

>>3L

我不是妹子,我是男的

>>4L

不是啊,我虽然性质脆了点但是硬度好歹也有5,不是那种特别娇贵的宝石。


7L >

惊了,我也去查了铋晶体,原本以为LZ也是低硬度宝石人,结果看楼上回帖LZ硬度居然有5??

这平时怎么谈恋爱,铋晶体不仅性脆而且硬度只有2吧,拉个手不都得隔着手套


8L >

硬度门当户对党虽迟但到

这都9102年了,滑稽.JPG


9L >

>>8L

我说的是事实好吗,不是不支持自由恋爱,但是和硬度相近的谈恋爱还是会比较舒服吧?

你愿意谈恋爱的时候天天小心翼翼,胳膊撞一下都要拿个簸箕满地扫人?


10L >

看起来9L是个有故事的人,请说出你的故事


11L >

>>10L

没故事。谈了个滑石男朋友,我受不了一起睡个觉第二天起床都要先把对方拼好,他也受不了每天半夜被压碎,分了。

作为前车之鉴希望LZ能考虑清楚,不要因为爱情一时脑热。


12L >

铋晶体根本算不上有毒吧,最多算是有轻微放射性,何况放射性对宝石人不是早就证明无害了吗?

LZ你男朋友肯定有问题,平时多长点脑子注意一下吧


13L >

LZ怎么不见了?是被LS门当户对党互撕给吓跑了吗?


14L >

LZ好歹也是硬度有5的宝石,跟那种又软又脆的弱鸡有什么好谈的

争点气吧LZ


15L >

继门当户对党之后喜提强度党,吃瓜拍手.JPG

我楼是有什么专门吸引杠精的磁场吗


16L >

既然14L这么说了,那想必您一定是黑金刚石叭

不如上个碎片先自证一下强度党党籍,我记得那帮人硬度低于八的可是一概不认


17L >

LZ还不出现吗,再不出现大家就散了吧


18L >

>>16L

笑话,我评价冰箱还要会制冷吗

单纯看不惯罢了


19L >

嚯!LS这么典型的杠精言论我都多少年没见过了

这位一定是宝石人和金属人之外的第三类人——门杠成精

解解您可收了神通吧


20L >管理员

用户 xxxxx 在本帖14L、18L因发表不当言论,账号封停三十天


21L >

管理员解解牛批!(破音


22L >楼主

抱歉刚刚和男朋友约食堂去了,没看论坛消息

>>11L

谢谢你的提醒,不过我对我男朋友是一见钟情,作为材质平平的宝石能追到他我已经很开心啦!不会分手的

>>12L

可能他有别的原因吧,我会等他告诉我的

>>14L

举报套餐送给您了不谢,小黑屋走好

我男朋友五彩斑斓又闪又漂亮天下第一狂,人形也好看,我乐意跟他谈恋爱,你算什么妖魔鬼怪


23L >

嚯!我说管理员怎么来的这么快

LZ不BB直接举报,是个狼人


24L >

LZ这完全是痴心一片啊,好奇男朋友得多好看

不过LZ不是名贵宝石也不要灰心鸭,都9102年了,平时又不随便断胳膊断腿没人注意材质的


25L >楼主

>>24L

谢谢你的安慰。

我男朋友,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好看。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在食堂门口被别人不小心撞碎了,当时大中午头,太阳光往碎片上一照,那画面!

就,绝了!

反正我当时晕头转向,把买好的鸡排饭往舍友手里一塞就过去帮人捡碎片了。


26L >

我怎么感觉LZ的眼睛里充满了爱的滤镜

铋晶体那个光泽,酷炫是酷炫,问题是太阳光一打真的不会变成迪厅现场吗

这眼珠子要不得了,我先来一个华佗三连.JPG


27L >楼主

>>26L

反正我喜欢


28L >

LZ男朋友为什么不跟他打啵我们没看出来,但相信大家都看出LZ是个护夫狂人了。


29L >有钱就是了不起

LZ我懂你!我男朋友是个辰砂,一开始别说接吻了手都不肯和我拉,每次约会恨不得离我八丈远在中间拉个黄色隔离线

不过别的我就帮不上你了,毕竟我是靠自身的聪明英俊温柔体贴成功上垒的,这点一般人无法复制。


30L >

LS活的勇士,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敢于和辰砂谈恋爱的猛人

请允许我采访一下,解解你是宝石人吗,你不怕腐蚀吗


31L >有钱就是了不起

>>30L

谁是你姐,我是男的,不要乱攀亲戚

不算宝石人,我是金矿石,不怕腐蚀。

顺便你们不要妖魔化辰砂啊,我男朋友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其实人可好了,很温柔的


32L >

金……金矿……

此刻有钱君的ID都仿佛金光闪闪了起来

有钱是真的了不起啊!!(土拨鼠尖叫.GIF


33L >

可以,自古金银出官配


34L >

心酸地摸了摸自己平平无奇的水晶胳膊,一时竟来不及吐槽有钱哥对辰砂的评价内容


35L >

LS我替你说,又是一个往眼睛上镶了百米滤镜的主儿

辰砂那一族的宝石人是公认的不好相处好吗,看不顺眼有八百种姿势屌飞你

不过那一族基本都是族内通婚的,能被有钱哥把到一个落单的也不容易


36L >有钱就是了不起

>>33L

说的不错,私信里红包收一下

>>35L

我男朋友是小时候被他师傅捡回去的,据说捡他就是因为他是辰砂,掰根手指头就能画符。我遇上他的时候他正在街头给人变魔术到处宣扬封建迷信呢。

不过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居然考过道士证


37L >

敲黑板敲黑板,歪楼了好吗

让我们把场子还给可怜的LZ


38L >。

………………………………………………………………………………………………………………


39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点事至于吗你居然还专门来发帖


40L >。

我告诉你们你们都被LZ骗了,我是他室友,你们材质平平的LZ是兔尾石,就是那种一掰胳膊就地跪下跟十个姑娘求婚十个姑娘都会答应他的兔尾石。


41L >楼主

……你不要喊我那个名字!!!请叫我纤水硅钙石,谢谢


42L >

兔尾石??是我想的那个兔尾石吗??材质平平??

别的不说我记得兔尾石是难得具有弹性的宝石人吧,光是这一点就够稀有了


43L >

我终于体验了一次现场版平平无奇古天乐的冲击,谢谢LZ让我拥有这样的体验


44L >

你们不要这样,难道铋晶体不够酷炫吗!

我选兔尾石。


45L >

LZ的男朋友是什么神人,能在身边摆一个兔尾石还能忍住不亲亲摸摸

慕了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太难写了我自闭了,自认垃圾,大家请对我温柔点,谢谢


贴一下文内涉及宝石:


铋晶体六:


兔尾石五:


辰砂白龙:

黄金佩佩就不贴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金钱的光芒长啥样(。

©
-西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