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有鱼,其名为咸;化而为鸟,其名为咕。
  • 宝石之国AU


  • 除宝石人设定之外大面积魔改


  • 本章涉及CP:昊磊/尘炎/有一句话枫歌枫


前文:01

=========================================


46L >楼主

>>42L

别的不说,这种特质我并不想要啊……

我从小每次出门遇到亲朋好友,都会被我爸举起来把脸给别人掐一把……

你们懂这种痛苦吗!

因为这个,我小时候一度讨厌过年来着。直到八岁那年被我表哥一不小心捏脸的时候把脸捏碎了才渐渐没人掐我脸了


47L >

楼主:你们是无法对我的痛苦感同身受的!你们都只知道发出萌萌萌的声音!

可是LZ啊兔尾石真的很萌

P.S.能一把把兔尾石捏碎,好奇LZ表哥是什么材质的惹


48L >

真的很萌+1

为什么我的身边没有兔尾石

哭了


49L >

楼主:谢表哥大恩大德!


50L  >

所以其实从目前的信息里完全看不出LZ男朋友为什么兔尾石在怀而不乱啊?

LZ能透漏更多点吗


51L >

>>50L

LZ男友身边摆着一个兔尾石还干看着,我都要怀疑他有隐疾了

问题是就算有隐疾也不至于连吻都不接吧


52L >

难道LZ男友有什么神秘的传染病?LZ要不要去金属那边的论坛问问看?


53L >楼主

>>47L

我表哥是红钻石,从小在道场长大,很能打的

>>50L

是要讲恋爱故事吗?我们恋爱的过程还挺普通的

那天我帮他捡完碎片一起送到校医室的时候加了微信,之后聊天的时候特别开心,就是我抛什么梗他都能接住,回抛的梗也特别有意思

他是交换生嘛,我就带着他去跑各个老师的办公室混脸熟走程序什么的

一般弄完正事之后到饭点了就一起吃顿饭

然后过了几天他交换生的一系列手续都弄完了,中午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一边拌粉一边问我要不要交往试试看,就交往了

>>52L

没有的,我帮他送材料的时候看过他的体检报告


53L >

LZ作为兔尾石,好拐程度令我震惊了


54L >

>>53L

我看LZ根本是自己迫不及待跳进人家碗里的

我仿佛从LZ平静的交往了三个字背后看到了他屏幕前美滋滋的脸


55L >金刚石民间后援会会长

>>53L

那什么,请问LZ您还缺表嫂吗?


56L >。

我作证,你们LZ就是自己跳进人家碗里的

遇上人家的时候他自己也是大一新生,为了装老司机是出卖美色从高年级学姐那里要的教学楼和各个老师办公室分布指南,带人家之前天天下课就去踩点熟悉路线

还天天对着手机笑的傻乎乎,要不是上课不方便发消息我看他谈恋爱了的传闻不出三天就能传遍全院


57L >楼主

>>53L

我和他没有什么拐不拐的问题,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所以在一起了,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55L

别想了,结婚了,对象是海蓝宝,娃都生了,贼皮

>>56L

你论文写完了吗怎么还上论坛


58L >

LZ真是小天使

我为LZ点播一首 🎶爱要坦荡荡


59L >

所以目前看来LZ和男朋友不存在感情问题?

那会不会是男朋友是比较讲究气氛的类型啊,你们有正式约会过吗?


60L >

讲究气氛和仪式感+1

LZ你试试把他约出去,气氛营造的浪漫一点,说不定就水到渠成了


61L >

对啊LZ!谈恋爱气氛很重要的!


62L >楼主

>>58L

正式约会的话的确还没有,因为我们俩课都排得很满,平时基本都是一起约食堂和自习室

>>59L

谢谢提议,那我去约他看电影试试,正好最近有部悬疑片我俩都很想看


63L >

LZ加油!拿下那个男朋友!!


64L >

LZ加油鸭!!等你回来repo!!


65L >

啊,刺激

明明不是我在谈恋爱可是居然莫名其妙的燃起来了呢!(


…………


77L >

等等,话说最近上映的悬疑片不是只有一部吗


78L >

>>77L

我刚刚也想说这个问题,看大家都在给LZ加油没好意思提……


79L >

搜了一下是萧炎和吕归尘合作的那部吗……那部怎么了?我看评分不是挺高的


80L >

>>79L

那部片子被誉为分手神作,无数观众看了回去怀疑人生

只能说他俩演技是真好,剧里岩枭和阿苏勒尔虞我诈互坑三百回合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好多人看完回去都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结果电影上映没几天两个人被爆出婚讯,证都悄悄领了半年了

也就是说他俩拍摄期间剧里天天互相捅刀一点没碍着剧外甜甜蜜蜜谈恋爱,可能这就是大佬叭


81L >

这剧里剧外反差也太大了吧,没精分真的是演员nb


82L >

分手神作什么的,主要还是剧情太真实了吧,好多地方代入感超强,忍不住就会想“啊我对象当时也说过这种话”

……虽然我们没有他们那么高的智商就是了,剧里是高手互渣,现实是菜鸡互啄


83L >

……LS解解扎心了


84L >

>>81L

你没看片方爆出来的拍摄花絮,两个人上一秒还在勾心斗角互渣,一喊卡之后就笑眯眯凑到一堆儿聊天去了

访谈里他俩回答过关于如何出戏的问题,那一段真是满满的狗粮

“萧炎就是我区分剧中世界和现实世界的锚,只要看到他我就能从那种状态里脱离出来。”

“嗯,他也是我的。”

说完了还要相视一笑🙂


85L >

???突然狗粮

愣住.JPG


86L >

……你大君就是你大君,这段位也太高了


87L >

……所以,LZ为什么选了这么部片子??

说好的营造浪漫氛围呢???


88L >

我听到LZ说悬疑还以为是那种悬疑爱情片,结果这么硬核的吗……


89L >

这么硬核+1

我还以为是那种方便小情侣互相套路的悬疑惊悚片儿,没想到……


90L >

没想到LZ真的是奔着看电影去的(痛心疾首


91L >

呃,我去看过,除掉电影自带的分手debuff来看,的确是好片子来着

单身狗无所畏惧.JPG


92L >

是这样,这片子剧情演技特效都特别好,奔着冲奖去的吧

要不是我是粉丝知道萧炎是南红玛瑙,看那股神神叨叨的劲儿我还真以为他是幽灵水晶


93L >

演员也不容易啊,我看造型师说因为矿物性质不一样,每次拍受伤戏都要把伤口后天处理成符合幽灵水晶的断裂状态

虽然我们不会痛,但是想想那个处理过程也蛮牙酸的。


94L >

话说LZ是已经去约男朋友了吗,好久没出现了


95L >

>>94L

应该是吧,LZ现在应该和男朋友一起围观分手神作(


96L >

(。楼上解解请不要说出那四个字

脑壳痛.JPG


97L >

趁着LZ不在歪个楼

我姐姐姐夫打算自然生殖,请问大家萤石和珍珠贝能生出兔尾石吗?

毕竟都是白的也有一定几率吧??

我也想要一个兔尾石小侄子能给我掐着玩


98L >

楼上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开始做白日梦了

兔尾石是那么好生的吗

我就不一样了,请问LZ如果和男朋友看完电影分手了的话,我可以领一个爱的号码牌吗?

乖巧.JPG


99L >

我刚烧的开水,大家都让让,我先泼

根据LZ在本楼里的画风,我对LZ的爱情坚韧程度充满信心

不过既然大家都在提问,那么我也后排问一下LZ你有没有做体外分裂生殖的计划?

本人猫眼石家族,有三岁的弟弟和五岁的妹妹,家底殷实,晶体结实核心稳定无遗传病史!


100L >

>>97L

除去你做白日梦不太可能实现的部分,你姐姐家也够大胆的了

自然生殖完全是拆盲盒抽奖啊,生出啥都看天,玩的就是心跳


===================TBC

惯例贴图:

墨玉吕归尘:


(火焰纹)南红玛瑙萧炎:


红钻胡亦枫:


海蓝宝宋歌:



©
-西府- / Powered by LOFTER